MuYi

【all坤】小玫瑰还在哭泣:孩子是谁的??(2咯)





#因为大家反响还蛮强哈哈所以往下写啦,疯狂暗示,如果想看后续就要...

#cp洁癖慎入  混蛋文学吧这是 心疼坤坤1s



“你疯(fong)了吧?这件事要是捅出去ninepercent就完蛋了!”林彦俊一脸不可置信地看着尤长靖。

“不是我说你们啊,你们这事干得可不怎么道义啊。这么好的事,竟然没带上我?”小鬼一脸“你们也太不够意思”的表情,玩味地笑了笑。

“都别添乱了好吧,坤坤才是最大的受害者。”一直不是队长胜似队长的朱正廷有些看不过去了,也拉开椅子站起身,心疼地过去从背后环抱住那个受伤的人儿。“坤坤别难过,那些男人都是大猪蹄子。你还有我们呢。”然后人间仙子凶凶地抬起头,“既然要内部解决,你们几个赶快从实招来,不然,别怪我不客气!竟然敢欺负我们坤坤,不想活了是吧?!“

“坤坤,我……有点难过。“王子异有些难以自控地一只手捂住了脸。”你不是…你不是一直说最爱的人是我吗?怎么……怎么可以和他们……“

“你还好意思说呢?哼,一个月三十天也没看你在别墅待过几天,你都不知道坤坤天天想你想到疯掉,人也瘦了好几十斤。你呢?连个电话都不打一个,渣男。“范丞丞没好气地看向别处,一想起坤坤那几天的样子就生气。

“那也不是你乘虚而入的理由吧。“没等王子异辩解什么,一直没说话的陈立农却认真地说道。

“诶,不是吧,农农你平时那么乖,看不出来啊……“林彦俊的吃瓜属性又上线了,一脸笑意地看着偶练时期的同窗室友。

“农农,所以你到底是怎么回事啊?为什么你也会掺和进来…“尤长靖一边搂着依然低着头的蔡徐坤的肩,一边有些担忧地看着这个未成年却显得有点成熟的boy。

“诶,这个其实,其实我没有想现在说的。“这个台湾的大男孩突然身子靠向椅背,看了看别处,轻轻舒了口气,像是在快速思考着什么。

然后像是决定了什么似的,突然抬起头,眼神很认真地看向桌子最边上蔡徐坤的方向。

“坤坤,你在听吗?“

“其实我……一直都很喜欢你。“

“从偶练的时候,就喜欢了。“

空气很配合地安静了下来,只有justin一句轻轻的,“哇哦……“

评论(4)

热度(2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