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Yi

【all 坤】小玫瑰被供起来照顾了,耶(4)


#超喜欢大家的热度和评论,嘿嘿不要吝啬砸过来~



“我想喝...牛奶。”

“子异快去快去,把从冰箱里拿出来放热了的旺仔拿过来!!”

“我...我想吃牛排了。”

“诶justin你跟磊子学的牛排做的怎么样了快给坤坤做一个!”

“好嘞~”

“陈那个农你别在那发呆了,你,你给坤坤唱个歌!”

“啊,哦哦哦。”陈立农坐在小葵的床边不知道在想什么,才被朱正廷que得回过神来。“我唱森莫啦?”湾腔弟弟挠了挠松软的头发。

“你不是刚发了新歌嘛,就唱那个,叫什么...我是你的?”朱正廷一拍脑袋,“对,就是这个!你给咱们蔡小少爷唱一个!”

一旁一直靠着床板看着他俩的孕期受护人员此时不禁好看地噗嗤一笑,“什么少爷嘛,干什么你们都不让。就差陪我上厕所了。我是怀孕了又不是残了,至于这么夸张嘛?”

“那可不行诶,这可是我第一个儿子,怎么能委屈了他ne 。”陈立农一本正经地说道,又不禁凑近了蔡徐坤微微隆起的小肚子,温柔地抚摸了两下,一边说:“宝贝要乖,不可以折磨你爸比哦。”

“诶,你说什么呢,怎么就是你的了,我范丞丞的儿子肯定姓范啊,去去去把你的手拿开。”不知道什么时候拎着一兜子五颜六色的水果进来的范丞丞一眼看到陈立农的小动作,不禁醋意大起,一改往日“兄弟情深”地瞪了陈立农一眼,一边嫌弃地把他的手从坤坤肚子上拿开。又跟变脸似的一脸温柔陶醉地把耳朵贴近队长的小肚子,甜腻腻地说:“这回才是爸爸,刚才那个...”瞥了一眼陈立农,“是你爸爸的朋友~你记好了哦,乖。”

陈那个农一脸不服的样子:“哼,他是不会听你瞎suo的。”

范丞丞也不甘示弱,站起身与他对视道:“切,走着瞧~”

朱正廷打哈哈地揽过两人的肩膀,和事佬地说:“哎呀别争啦,到时候这个爹,你们一起当,一起当好不好啊?”

两人异口同声地扭过头去:“不好!”


傍晚,坤坤在休息,大家也多了些自己的时间。

小鬼和子异坐在别墅阳台外的长椅上聊天。

“怎么样子异,其实......其实我特别好奇...你被绿了...啥感觉啊?你是真的...不生他们的气吗?”小鬼支支吾吾,身体前倾,两只胳膊拄着腿,还是忍不住转头问了bro这个他想了一整天的问题。

“其实,说不生气那肯定是假的。”王子异看着外面火烧一般的金黄色晚霞尾巴渐渐泛起的湛蓝,沉默了一下,回答道。

“但是我也的确没资格说,是坤坤对不起我。毕竟是...我先亏欠了他的。”

王子异看向远方的眼里多了些悔恨和心痛,小鬼也不忍心再问,只是微微用力拍了拍他的肩,“以前亏欠的,现在补回来就行了呗。没什么大不了的。我挺你,bro!”

王子异投来一个感激的眼神。兄弟间,多说什么都是累赘。




范丞丞和justin两个小学鸡组合在洗碗,Justin却洗着洗着突然凑近。

他一脸八卦地冲福西西使了使颜色:“诶范丞丞,你跟坤坤都,干嘛了呀?给我讲讲呗。”

范丞丞灵巧地往后一仰,避开了Justin伸过来的脖子和耳朵,手却依然在水池里干活,他假装专心地盯着手里正被清洁的盘子,说道:“你一个未成年关心这些干嘛?洗你的碗去。”

Justin 的好奇心没有得到满足,不愿意地嘟了嘟嘴,“你不跟他们说就算了,我你也不告诉啊,说什么皇权富贵...”

范丞丞没理他。Justin嘟嘟囔囔地快要唱起来了,一副自己多么多么凄惨的样子,吵得范丞丞实在没法安心洗碗。

“哎呀别唱啦,我跟你说还不行嘛,嘘,别跟别人说啊。”

Justin像被关了开关的闹钟,瞬间静音,小碎步乖巧地踱到知情人士旁边,一边积极地把水龙头水流开大,在“哗啦啦”的水声里小声说:“你说吧,我发誓我肯定不跟别人讲。讲了我是狗。”

“咳,哎...这个要从哪讲起。”范丞丞顿了顿,皱了皱眉。“就是坤坤发新歌那天,你知道吧,不是请了咱们还有全部工作人员吃饭嘛,就子异在美国出差那次,”

“嗯嗯嗯?”

“然后坤坤就...喝醉了,是我把他扛回去的,你们几个也没少喝,就我跟农农清醒着把你们带回来的。坤坤一路上说了好多胡话,有的我也没听清,反正基本是在抱怨子异吧,我也挺心疼的...诶不过那时候我可没那个心思啊!我是很单纯的把他当兄弟扛回去的。结果把他放到床上的时候,他一把拽住了我不让我走...”

Justin插嘴:“真的假的啊?”

“真的啊,我骗你干嘛,但是确实我当时也冲动了,坤坤本来就够好看的了,但是他喝醉了的时候比平常还要好看...一百倍。”范丞丞回想起来都忍不住夸赞。“然后他说今晚不想一个人待着,想让我陪陪他,我也没多想啊就答应了。”

Justin坏坏地“哦~”了一声,“然后你们就...我懂了,情不自已是吧?”

“哎呀别说了快洗碗,你这一个都洗多久了啊。快洗。”

“哎哟~范丞丞脸红了~啧啧啧大家快来看呀~”

“闭、嘴!”

评论(1)

热度(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