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Yi

【all坤】6 小玫瑰众星捧月去产检

“震惊!国内某九人男团再次合体,现身医院竟是为何??”

面包车座后排的Justin一脸夸张地学着那些无良媒体营销号的语气,一边怼了怼旁边的队友范丞丞,“诶,说好的要低调点呢,怎么全来了啊!”

“孩子他妈产检,还不让孩子他爹陪啊?”范丞丞理直气壮地翻了个白眼,“你怎么不问问前面那几个瞎凑什么热闹啊?”

小鬼跟王子异正freestyle得很嗨,此时听到后座传来的质疑,不满地停下了饶舌转头说:“关心队长咋了?人人有责啊。”

“就是嘛,诶,”朱正廷突然伸过头来神神秘秘地凑近,瞄了眼最前排的小队长没把注意力放在这边,跟乐华line说:“我真的好好奇坤坤的宝宝长什么样子啊,你们不好奇嘛?”

“这才俩月,能看出啥啊?”范丞丞不屑地说了句,声音比zzt略高了点,朱正廷赶紧比了个“嘘”的手势,又瞅了眼小队长,看他正和农农聊着什么,才松了口气继续说:“怎么不能看出来啊,你不会联想吗?你想象力不是挺丰富的吗?”“反正肯定贼帅,随我就是这种高冷的帅,随坤坤就是那种有魅力的帅。”“得了吧,你的高冷人设不是早就崩了吗?”“哪有,我范泽言的称号可不是瞎传出来的!”

“等一下,你怎么确定是儿子,万一是个女儿……”Justin这时候才加入了八卦小组(3/3)。

“那更好啊,我肯定把她宠到天上,喜欢啥就买啥,谁欺负她我跟谁急。”

“哈哈哈那如果你女儿跟坤坤同时掉进水里你救谁??”贾四艇突然搞事。

范丞丞却想都没想:“我老婆会游泳啊,不用我救。”

“哈哈哈哈哈哈哈但是你不会游泳哈哈哈哈……诶疼疼疼别打我啊!”


前排。

“诶坤坤,你能感觉到他在里面动吗?”台湾大男孩此时正饶有兴致地低头看着坤坤的小腹。

“有……一点吧。”小队长看着隆起的小腹,和旁边探过头那个人来软软的黑色毛发,脸色微微泛起一层水红。

隔了一会两个人都没讲话,陈立农突然看向了车窗外,有点含糊不清地似乎在说:“坤坤希望他是谁的孩子啊?”

蔡徐坤轻轻拽了拽他的胳膊,他便回了头,眼见着坤坤唇齿微起刚要开口,后面的范丞丞却突然一声大叫,吸引了全车人的注意。

“我‘死’了。”范丞丞手里放下了手里横屏拿着的手机,一脸吃了翔一样的“微笑”。

“谁让你不躲草里啊,傻。”朱正廷和Justin也放下手机,感受到了大家的注目礼,“不好意思各位,丞丞让你们见笑了。诶农农坤坤要不要来一把?我们正好差两个人。”

陈立农心里却还等着他的回答,刚想拒绝,蔡徐坤却一口答应上了,“来呗。”又转头一脸天真无辜地问台湾boy:“农农不玩吗?”

没办法,下次再问吧。“玩吧玩吧,排位还是匹配?”

评论(12)

热度(2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