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Yi

【all坤】小玫瑰怀孕记 完

#丞坤向结局,如果大家想要别的结局可以留言哦,有在考虑要不要多几个版本...


天空渐渐灰暗,雨滴一滴一滴地落了下来,在坑坑洼洼的马路上汇集一道道小河。


范丞丞顾不上打伞,关了车门就拼了命地向医院里冲。脑子里乱成一团,心狠狠地撞击着胸膛的内壁。


“您好,请问,蔡徐坤在哪个病房?”范丞丞跑到前台,焦急的眼神恨不得把前台小姐脑子里的信息全都揪出来。他深棕色的发梢还垂下来滴着水,素面朝天、没带口罩。前台的小姑娘还算善良,看他一脸急迫也不忍心拉着他合照,很快地翻了翻册子就告诉了他。


“谢谢。”匆匆忙忙投了个感激的眼神,范丞丞飞快地扫了眼电梯前里三层外三层的人群,没时间犹豫就跑上了旁边的楼梯。


“902……902……902……”他一边念叨着,一边三步一跨地向上爬,不顾所有路人看到他时惊异的、惊喜的目光和冷冰冰的手机摄像头。


“快了……就快了……”他大口喘着气,在六楼时实在撑不住地扶了下旁边的扶手,弯下腰咳嗽了几下,嗓子里带着一丝血的味道,刚有种跑完一千米的干涩。他没敢多停留,只怕晚了一秒蔡徐坤那个小傻子就要把自己送进手术室。范丞丞靠这一点信念强撑着自己直起了腰,继续向上一节一节地爬了起来,终于,第九层的地面一点点浮现了上来。


不知是雨水还是汗水滴到了他的嘴里,咸咸的。他一发力迈过最后几级台阶,到走廊里一转头,脑子“嗡”地一下,一片空白。


分明是一个熟悉的身影,正躺在担架上被推进冷冰冰的手术室。


“不要啊!!!!!!”范丞丞眼色发红地冲了上去,狠狠地撞在了手术室冰冷而坚硬的毛玻璃质的门上。


这种半透明的玻璃多么残忍,既让外面的人知晓里面正发生着什么,却又让等待的人无可奈何。


他无力的慢慢跪了下来,双手扒拉着门面逐渐滑落下来,蹭出一声刺耳的声响。


啪、啪、有什么滴落在地面上。


眼泪滚烫地划过这个刚刚21岁的大男孩的脸颊,成为此刻他身体上唯一炙热的一道痕迹。


“你好傻……”


“你为什么……不告诉我……??”


“蔡徐坤你这个人好自私…!”


“他们说你又怎样……你不是最不在乎别人对你的……看法了吗……”


“大不了……大不了这个圈子咱们不待了!去他妈的偶像自觉……”


“我一直都羡慕着……他们……羡慕子异……能被你承认是你的男朋友……羡慕农农……能站出来说他喜欢你……我也是想说的!……可是我没有勇气……我甚至羡慕justin能毫无顾忌的跟你打闹玩耍……”


“只有我装作不在意的样子……其实却是最怕失去你的那个……”


他低着头止不住地抽泣。拳头紧紧攥着,贴在手术室的门上。


可后面却传来一声他无比熟悉的声音。


“丞丞……”


范丞丞慌乱地转过头,竟对上那人刚刚打开门,呆呆地看着他的眼神。


是他的坤坤啊,好好的站在那里。


“坤坤……?你没进去?”范丞丞还保持着刚刚的跪姿,带着有些不敢相信的惊喜,看着他一步一步朝自己走来。蔡徐坤什么话也说不出口,只是把他拉起来,紧紧的抱住了后背已被汗水浸湿的他。在范丞丞看不见的脑后,眼圈泛红,发亮的眸子看着就要溢出水来。


“你才傻……刚刚进去的,才不是我呀。”


是他的坤坤带着哭腔和一丝笑意的嗓音了。


范丞丞也紧紧的抱住了他,仿佛要把这个瘦的像要能飘走似的宝贝人儿揉进自己身体里似的。


“谢谢你。”蔡徐坤说。


“愿意收留我们两个。”


没等范丞丞反驳他说的什么鬼话,其他几个队友不知什么时候也出现了,把他们两个围在一个大大的拥抱里。


“坤坤,你这是什么意思?范丞丞不管你们,还有我们呢!”朱正廷笑着说。


“对啊坤坤,怎么可以不要他了呢,我还等着当他干爹呢,好不容易不是团里最小的了!”Justin也笑嘻嘻的说。


“坤坤,我支持你的所有决定,除了这一次哦。”王子异也说。


“范丞丞你跑的也太快了,跟坤坤说什么了把他弄哭了…诶?你怎么也哭了?你不会是种的菜又被偷了吧。”林彦俊故作夸张的说,发现大家都没有笑,又两只手互相抓着说:“对不起打扰了。”


“我没哭。”范丞丞又回到了平时那个嘴硬的样子,一只手很自然的搂住了蔡徐坤的肩膀。“坤坤是被我感动的,跑了九层楼来找他。”


“可是好像电梯也没有慢多少欸…”尤长靖悄悄说,感受到范丞丞的瞪视,闭上了嘴。


“咳咳,总之,我和坤坤打算直接公开了,应该也有挺多人看到我了。”


众人倒吸了一口气,林彦俊悄悄给范丞丞竖了个大拇指。


“所以我们就先回别墅吧,其他的…不管遇到什么面对就好了,我不会再害怕了。”范丞丞的眼神闪烁着坚定,陈立农看出来了。这一仗,恐怕是他输了。


“走吧,带坤坤回家!”




#要结课了最近可能频率比较低...

#如果大家想要别的结局可以留言哦

#喜欢就告诉我哦,每一条我都会看哒

评论(16)

热度(18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