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Yi

【all坤】小玫瑰还在哭泣:孩子到底是谁的呢(3)



“搞森莫啊现在不是表白的时候吧?”林彦俊无语。

“对诶农农,喜欢一个人也是要克制知道嘛?而且你这个顺序好像有点反了吧……难道不该先表白再……”尤长靖欲言又止,看了看大家的眼神似乎得到了认同。

 
一阵短暂的沉默后,一个身影兔子般蹑手蹑脚地想要从桌旁溜走。

 
“范丞丞,别跑。”逃跑失败。Justin眼疾手快地拽住了这只兔子的胳膊。朱正廷也快步过去揪住了弟弟的耳朵,“你还想跑??给我坐下交代。”

 
“哎呀呀我错了我错了…我招还不行吗,疼疼疼……”

 
范丞丞坐下揉揉耳朵,看了一眼旁边抱着臂的朱正廷,刚要无奈地张口,却被一个声音打断。

 
一声柔柔的、带着点点哭腔的声音,让人心不禁跟着一颤。”别说了,笨蛋。”一直低着头的小队长此时抬起头,眼睛微微泛红发亮,调动起人发自内心的怜惜和心疼。

 
“咳,哎呀不管是谁的,现在坤坤就是我们的团宠,大家就都当是自己的...孩子...照...顾吧?”范丞丞也实在不想当着全部人的面说自己的一夜风流史,又有些心疼坤坤,机灵地冲大家眨了眨眼睛。


“至于'真凶'是谁,我猜,早晚会浮出水面的,对吧?”范丞丞扫了一眼其他所有人。“只要在这个别墅里住过的,都脱不了干系。毕竟,坤坤的屋也不锁,他又那么瘦,说不定就......咳,我不是怀疑大家啊,只是我觉得不能光锁定我们三个。”


朱正廷认可地点了点头:“对,现在开始照顾坤坤和宝宝才是最重要的,这件事先不要往外透露,天知地知,我们九个知就行了。那我们,按行程分一分轮流照顾坤坤吧?坤,你就对外说你...身体不好,暂时不接通告了吧?”


蔡徐坤可怜地眨着亮晶晶的大眼睛地点了点头。此时此刻,能依靠的也只有队友们啦。

评论(3)

热度(17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