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Yi

【all坤】大别墅里的日常






1


蔡徐坤今天第五次喊肚子饿了。


“不是吧坤坤?你怎么长靖附体了啊?”justin一边无聊地调着遥控器节目,一边笑着旁边一脸委屈的小队长。


“我就是想吃东西嘛,你没听过嘛?胃离心脏很近,吃下去就会暖暖的啊。”蔡徐坤抱着个大黄鸭抱枕,盘着腿,头往前一压使下巴陷在抱枕里,在家待久了刘海顺顺地趴到眉毛上,他嘟着嘴撒娇的样子可爱极了。


“晚上不是要吃火锅嘛?农农和子异都去买底料了,你就好好等到晚饭吧。”Justin揉了揉旁边人柔软的黑发。


“那不行啊,都饿到我们坤坤了!”范丞丞不知道从哪个房间走出来,嘴里还不清不楚地嚼着什么。


“张嘴。”一根薯条递到小队长眼巴巴的小眼神前,后者嗷呜一口迅雷不及掩耳之速野猫捕食,一叼就叼回了嘴里。


“还不是因为你们中午订麦当劳不叫我?”蔡徐坤嘴里飘着薯条的香气埋怨道。


“坤坤,为了宝宝想还是少吃这些油炸食品哦。”尤长靖在离客厅不远的厨房边检查冰箱里的食物,说话时刚刚盖上冰箱的盖子。


“对对对,少吃点少吃点。”Justin毫不客气的从范丞丞那抓了一把全部吞食,一边故意露出了很夸张的表情好像吃的是什么山珍海味一样:“嗯~delicious !”


蔡徐坤又气又无奈,只能恨恨地说:“哼,我记住你们了。”


范丞丞看生气的小葵这么可爱,忍不住捏了捏他柔软的脸。


“捏什么捏?啊 ---”



2


蔡徐坤宅在家里什么也干不了的时候,只好打游戏。


明明是个菜鸡还一个劲抓他们几个陪玩。


“诶呀,我被他们阴了,这法师也太猥琐了吧。”蔡徐坤一脸哭相把手机扔到身体的一侧,还胡乱蹬了几下脚。


“谁敢阴我们的队长啊?拿给我看看。”陈立农接过手机,一言不发地盯着结算界面的对手id。


“我知道了,坤坤,看我的哦。”他露出一丝笑意,点了再次挑战的按钮,接着就是在手机上一通操作。


“哇农农你好厉害!”蔡徐坤凑过来眼睁睁地看见刚刚“杀”了他的那个人被陈立农一次一次轻易k.o,兴奋地要跳起来。


“小case啦~怎么会让人欺负我们的坤坤呢?”陈立农宠溺地揽过蔡徐坤的肩膀,笑得一脸灿烂。


“哇这个人好执着,他又申请了5v5诶!要不要迎战?”陈立农惊讶地看着游戏界面跳出来的决斗邀请。


“5v5?哼,让他见识见识我们ninepercent的厉害吧。”范丞丞两手一套把骨节按响,一脸耍狠的小学鸡表情。


“来来来,我也加入,子异和彦俊微信说他们远程加进来。”Justin也摩拳擦掌地坐了过来。


“好的,那就看我们的吧,坤坤!”陈立农一脸自信地点下了“迎战”,冲着蔡徐坤做了一个自以为很是帅气的微笑。


可惜,帅不过三秒。


“诶诶诶,范丞丞你别技能把敌人往外推啊我们都够不着了”


“啊啊他们打野什么时候把我们野全抢光了啊”


“彦俊你别在河道旅游了赶快来支援一下上路啊上路炸了!!”


然后随着一声“defeat”几个人东倒西歪地靠在了沙发上。


“他们也太强了吧!”陈立农欲哭无泪地用湾腔控诉道。


一旁目睹全过程的坤坤忍不住笑了出来。


“你笑森莫啦!还不都是为了你!”陈立农又笑又气。


“咳咳,你们这时候就缺一个像我这样的leader...”


“得了吧坤儿,上次是谁带着我们全程黏在一块结果被对方偷到家门口了还没发现的?”范丞丞想想都来气。


“谁啊?我不记得了。”蔡徐坤眼睛一转,翻脸不认人。


“嘶~你把手机给我我给你找。”范丞丞作势就要来抢,蔡徐坤眼疾手快一把把手机从陈立农旁边拿到背后。


“不给不给不给~”


“你给我!”


“不给!”


“诶你们两个小心点坤坤的肚子啊!”


......


Justin转向镜头:“没错,我们的别墅,就是这么的吵。”装大人无奈地一叹。


评论(10)

热度(1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