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Yi

【all坤】11 小玫瑰要做傻事了

(小虐试水

“知名偶像音乐人蔡徐坤被曝已怀孕三个月......”Justin念不下去了,他心情复杂地放下手机,看了眼小队长紧闭的房门。

“到底是哪个杀千刀的走漏了消息?!”范丞丞一改往日的嘻嘻哈哈,脸色阴沉得仿佛下一秒就要吃人,他猛地起身,“我他妈要......!”朱正廷和Justin两个人费了老大劲才把他按回沙发上。

“你傻啊,你去哪找啊?再说这个事已经被大家看到了,你再出点乱子大家就真信了。”朱正廷苦口婆心地劝说。

“可是我们就只能坐在这里,眼看着坤坤被舆论攻击吗......”尤长靖看着蔡徐坤房门的眼睛里写满了担忧。

“我都不敢进他房门,你说,他有没有可能还没看到啊?”王子异还抱有一丝侥幸心理。

“我去看看吧。”一直坐在旁边没说话,不知道在想些什么的陈立农忽然坐起来,一边说着一边就朝着小队长的房间走去。

“哎你......”尤长靖刚想要拉住他,但还没够到对方就已经起身走了过去。

陈立农站在门口的时候还是犹豫了一下。他盯着离拳头只有两厘米的实木门看了一秒,还是落了下来。

“咚咚咚...”“坤坤你在吗?我是农农。”

里面的人并没有马上回应,就在陈立农犹豫要不要直接开门看看他是不是出了什么事的时候,突然传来一个闷闷的小奶音。

“进来吧。”

咔嚓、

映入眼帘的是把自己裹在一团白色被子里、黑发乱乱地翘起了几撮,眼睛微微肿着,好像刚刚起床一样的蔡徐坤。他就那样坐在床上,露出来的一截玉手紧紧地拽着身上的被子以至于不让它划下去。只探出一颗脑袋,看到陈立农进来了才微微转过来看着他。眼神透露着一丝疲惫,但又和往常的疲惫不同......陈立农觉得他平常虽给人一种有点累的感觉,可却还是带着做自己喜欢的事情的欣慰。可这一时刻的他,好像真的真的,是累了。

他的心被狠狠揪了一把,同时一股无名火在深处窜动起来。他暂时压下这股怒气,上前坐下,隔着被子搂住了小队长。

一时间竟也不知道该说什么。陈立农从小就不知道怎么表达自己的情绪,明明心里是很要命的在意对方,到了嘴边却都打了转儿似的说不出口。他喜欢隐藏自己的情绪,他知道蔡徐坤也是,可他不希望他也这样,他想让他全都倾诉给他,他什么都可以承受,唯独承受不了眼睁睁看着爱的人受到伤害他却什么也做不了。

但这时候他必须要安慰他。陈立农稍微组织了一下语言,刚要开口,却被搂着的人抢了先。

“农农,你告诉大家,我没事的。”蔡徐坤冲着他把嘴角往上一摆,那笑容分明有些勉强,可笑容的主人却很坚决:“你们今天不是还要拍一个公式照吗?再不去会晚的。”

“没有你的公式照算什么公式照。”范丞丞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了门口,用不容反驳的语气说。

蔡徐坤不知道怎么回应,只是低下了头。范丞丞走过去极为自然地挡掉了陈立农的胳膊,“坤,别怕,我永远和你在一起。有我在,谁都不能欺负你。”

陈立农看他把自己的话抢了,脸色也不太好看,:“坤坤和宝宝有我就够了,不用麻烦你了。”

“我自己爱关心谁关心谁,你管我?”

陈立农刚气上头要反驳,一直没说话的蔡徐坤却突然说:“你们能不能让我一个人静静地待一会?”

前者一下没了脾气,两个人都乖乖地退出了房间。

一出门,就看见所有人都在疯狂地打着电话。“求你了杜妈,你这次帮了坤坤我就给你打一辈子的工求你了”“老板,他一个人开工作室真的很不容易...”“就先辟谣啊,孩子的事以后我们再想办法”

每个人都在拼命地想着办法,连吃饭的时候都在发送、收听微信语音。没人注意到小队长总是呆呆地看着自己的小肚子,然后伸出手轻轻地抚摸。

宝贝,对不起,我可能不能带你来到这个世界上了。

(大家对这个走向能接受吗??因为这一系列其实本来走的是轻松路线,看了上条一位同学评论的脑洞,想着给他们一些挫折也不错,但是就可能没有那么轻松了,觉得ok或者不太适应都可以评论里告诉我哦~)

评论(11)

热度(20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